冧墨

因为私人原因要单机好久
铁血洁癖人!!!
高中学生,缓更
图自用随意,其余的看置顶

「FQ」听说受欢迎的天使会被天堂包办婚姻

伪学生真天使长Fo×极其受欢迎的天使Q3

有串戏的cp石木(岩石是比Q3职权更高的天使,原木是丘比特)

梗来源于@叶芒仙X 

ooc预警!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不要脸地求个小红心





Q3在天堂很受欢迎,程度大到让岩石都觉得烦。

“兄弟我求求你赶紧找个对象行不行?这一天天的一群人向我这里递你和他们的结婚申请表。要不是我知道你还没和谁看对眼过,我老早让原木给你随便找一个看得顺眼的射一起去了。”下班之后的岩石与Q3联机打游戏时忍不住抱怨起来。

“你别说我,你暗恋原木这么久还没和他坦露心意,我看你俩这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样子更急”Q3毫不留情地捅出了岩石的小秘密,无情还击。

“……”岩石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捂着头想了一会,突然说“过几天你可能要去人间一趟,有个任务”

“你认真的吗岩石,别公报私仇啊!”Q3直接冲麦克风大吼。

“这事很重要”岩石难得没说到一半笑场,Q3也不由地认真起来。

“十七年前我们天使长在对一个犯错的天使进行审判时被对方背刺推进了转生门,掉到人间。在他两个月后十八岁生日那天要把他带回天堂,不然上层要把我头给削下来了”岩石从另一台电脑上调出一个档案,发给Q3。

“……你**只剩两个月了现在才想起来?!”Q3非常生气,甚至想现在去直接把岩石的头亲手拧下来。他报复性地只瞟了一眼岩石发来的资料,大致看了个名字和长相就把文档拖到回收站里。

“我就当你同意了,明天早上就给你送过去”岩石打了个哈欠交代完,就关上了电脑,没有继续听Q3接下来对他如机关枪般骂人的话。

Q3虽然一边生气地骂人一边拍键盘,但还是走到衣柜边从清一色的白色西装后面捞出了一套黑红相间的连帽衫,穿在了身上。


“Q3,我会想你的”岩石站在大门口,憋着笑看着Q3,说出的话似乎还有些颤抖。

“滚去追你的小原木吧,傻逼玩意”Q3回头竖了一个中指,转头走下楼梯。

“忘了和你说了,我给你直通Fo的学校,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看见你呦”岩石朝着Q3的背影大喊。Q3吓了一跳,脚一滑,直接摔下去了。

说巧不巧,Q3摔下去后直接一屁股跌到Fo学校教学楼的天台上。而更巧的是,他一抬头就看见一脸不可置信的Fo。Fo手中的书直接哗啦啦地掉地上。

Fo刚准备到天台来放松心情准备高考,结果看见天上吧唧掉下来一个……额应该是人,背后还扑腾着俩白色羽毛和鹅一样的大翅膀。

“额……请问你是?”Fo低头把掉地上的书捡起来,推了下眼镜问。

“我是Q3,一个天使,准备等你成年以后带回天界的”Q3揉揉屁股,收起翅膀说。

“……”

“真的,没骗你”

Fo显然还是不信,沉默地盯着Q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Q3焦躁地搓头,转身就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我靠!”Fo被Q3的举动惊了一下,冲到天台边缘向下看去,表情里全是惊恐。Q3并没有落地狗带,而是展开了他洁白的羽翅重新飞回了天台。

“现在你信了吧”Q3抖抖翅膀,叉腰看着对方。

“信了信了,不过为什么下面的人都看不见你往下跳啊?”

“秘密~”Q3对Fo眨了眨眼睛。

Fo没再多说什么,但是以他的智商怎么可能不明白这个“秘密”是什么。他走到天台角落,翻看着教辅材料。而Q3则是坐在围栏上盯着Fo。

“你要糖吗?”Fo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问。

“当然,谢谢啦”


Fo回到家,发现Q3依然跟在后面。

“你是要一直跟着我吗”Fo扑在床上,露出双眼睛盯着盘腿坐在空中的Q3。

“那当然!我要是没跟着你迷路了,任务没完成,回去要被岩石砍死的。”Q3无奈地发出了打工人的叫声。

“岩石?”

“啊!他是我的上司,管理天界秩序的。他老喜欢我的一个丘比特兄弟原木了”Q3向Fo把自己好兄弟们的事抖得一干二净。

“所以岩石是喜欢男的?”Fo捕捉到了关键词。

“那可不是,主要原木他长得贼可爱,好多人都被他激发了母性,这也导致岩石很难去追原木”Q3在这边说着,天界的岩石打了个喷嚏,疑惑地看向四周。

“那你呢?你喜欢你那边哪个女天使?”

“唔……目前还没有。”Q3低头沉思了一会,回答道。

“你晚上睡地上吧,要给你铺层垫子吗?”Fo话题一转,问。

“可以啊”

Fo房间的灯灭了,黑暗中Q3睡得死沉,Fo则是看着他。


Fo要高考了。Q3一整晚都在替Fo紧张。

“Fo你准考证,笔,尺这些都带了吧”

“早准备好了”Fo侧躺在床上,看着Q3在空中激动地乱飞。

“你闹钟设好了没”

“刚才就设好了”

“那你……”Q3还没说完,翅膀就被Fo拽下来。Fo拍了拍Q3的翅膀,示意他把翅膀收起来,然后紧抱住Q3,闷闷地说:“别吵吵,让我睡觉,宝”说完就陷入了沉睡。

Q3感受着Fo平稳的呼吸声,耳尖爆红。Fo肯定是迷糊了才会叫我……绝对是他迷糊了。Q3如此想着。

第二天一早,Fo精神地奔向考场,Q3则昏昏欲睡地飘在考场外陪着Fo的父母等待Fo。


两个月后,Fo的生日到了。

Fo来到刚与Q3相遇时所在的天台,看着Q3坐在围栏上叼着棒棒糖。Fo走上前,从Q3手中拿走糖丢进自己嘴里。

“嘿!偷吃别人的糖不是好孩子”

“可我现在已经不是孩子了”Fo无辜地看向Q3。

“行吧,今天你生日你说了算”Q3屈服了。

“对了,如果我上了天界,这边和我有关的事物会怎么样呢?”

“天界那边会找一个人替代你,并转化你周围人的记忆。你上了天界后可以选择消除人间的这段记忆,也可以继续保留,同时天界会恢复你之前在天界的记忆。消除了,你就是天使长。不消除,你就是天使长Fo。”Q3低头看着靠在围栏上的Fo说。

“……那我们现在回天界吗?”

“走吧”Q3从背后抱着Fo,展开白翅飞向了云顶。


“干得漂亮Q3”岩石笑嘻嘻地向走来的Q3招手。

“……所以你追到原木了吗”Q3向岩石发出了致命一击,岩石倒地了!(?

岩石没有回Q3的话,而是把Fo叫走。

“来走趟流程”

Q3看着远去的Fo(和岩石),独自一人走回家。


“以上帝之名,请问你是否要清除在人间的记忆?”岩石将十字架抵在Fo的额头上,郑重地问。他猜Fo肯定要清除,因此早已准备好誓词了。

“不”Fo坚定地说。

“……行。”岩石没想到是这个结局,放下举着的手,将十字架挂回脖前。

岩石用圣水洗礼Fo。Fo的背后长出一对比Q3大了不知多少倍的羽翅,显得Fo是如此威严。


一天之后,当又有天使向Q3表达心意时,天使长Fo站在后面看着。等那个天使离开,Fo走上前去,握住Q3的手,问:“请问我有幸成为你的伴侣吗”

Q3刚想不耐烦地甩开手,结果发现对方是Fo 。他歪头想了想,说:“当然,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Fo。”

从此以后,天堂的天使再也没有向Q3表白过,所有人都知道,天使长Fo已经和他结为伴侣了。岩石对此表示祝贺,并请求他们不要再到他眼前乱秀了。





彩蛋:

“hey,原木你知道岩石喜欢你吗?”Q3神秘兮兮地问。

“啊?不可能吧”

“真的”

翌日,原木果断去找岩石告白,于是两人就很顺利的在一起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冧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