冧墨

因为私人原因要单机好久
铁血洁癖人!!!
高中学生,缓更
图自用随意,其余的看置顶

「FQ」梦

记得看到最后↓



Fo和Q3在一起直播打着游戏。

“黄队,黄队来人了,Fo过来支援”Q3分贝略高的声音涌入Fo的耳廓。

“来嘞Q3GG”Fo熟练地拿出方块,一边跳一边搭到Q3身边,配合着将偷袭的人打下了虚空。

“牛的啊,Fo”Q3像平时一样笑嘻嘻地夸着Fo。

“还好……”Fo话说到一半,对面的电话铃打断了他。

“抱歉,我接个电话”Q3摘下耳机。尽管他站得离麦克风很远,但还是有部分声音被收录进去,让一些细心的粉丝听到了。

[我来转播一下Q3的话“晚上一起去吃个饭?顺便有事和你说一下”]

[哇,兄弟耳朵真灵]

[电话那一头是Q3女朋友吗?]

Fo看着弹幕上粉丝的讨论,撇了撇嘴“兄弟们别乱说嗷,这是别人的隐私。”

[Fo生气了?吃醋了?]

[不会吧,我觉得就只有生气]

Fo有些心虚地关掉弹幕显示,专心继续刚才的一局游戏。

“hey,我回来了,我还没死吧?”Q3重新戴上耳机,看了眼弹幕,“哇,你们这都能听得见吗?刚才确实是我女朋友打的电话,我打算这盘游戏打完了去找她……干什么?秘密~”

“……恭喜啊兄弟,比我早这么久脱单”Fo的声音很平淡,但Q3并未察觉,而是继续叭叭叭地说:

“Fo长这么帅肯定也找到对象了,就是不告诉我们,Fo老坏了~”

“真的还没,笨比”Fo略显无奈地说,推开键盘,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这局游戏的胜利。Q3打了个招呼,便退出游戏,留着Fo一个人在游戏大厅发呆。

[Fo还播吗]

“当然播,让我去找找和谁玩”他像是从梦中惊醒一般,又重打精神打开游戏。


MCup的群聊

Q3:兄弟们我求婚成功了!!

Q3:【图片】

木登子:恭喜Q3!

五鸽鸽:恭喜恭喜,记得请我们去喝喜酒

籽岷:恭喜啊,Q3也要成为已婚人士了


Fo点开照片,两只手十指相扣,手上的戒指明晃晃的。他犹豫了一会,发出“恭喜”二字就把手机放在桌上,仰头盯着天花板。Q3要结婚了,这一消息来得太突然,也沉重地打击了Fo。他喜欢Q3,他想成为陪着Q3一辈子的人,但他不能。Fo感到胸腔有些压迫,呼吸困难。我这是怎么了?他这么问着自己,抬手一抹脸,不知何时已经有几滴眼泪涌出来了。


Q3如约邀请了一些MCup去婚礼现场,包括Fo。Fo穿着笔挺的黑西装,坐在台下看着白西装的Q3牵起新娘的手,将戒指套入无名指,最后拥吻在一起。全场沸腾,人们纷纷起立鼓掌,带着欢喜的表情庆祝一对新人喜结连理。Fo也站了起来,勉强地笑着,看着充满朝气与希望的Q3。

新娘丢出捧花,所有人都挤着抢着去接到那捧鲜花。Fo从拥挤的人群中走出,给自己倒了杯水。这时Q3走下来,脸上挂着笑容与群众敬酒。他慢慢靠近Fo,举起还剩一些的红酒。Fo心领神会,给自己也倒了酒,和Q3碰杯。玻璃杯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周围的一切仿佛停止。


Fo从床上惊醒,在开足冷气的空调房里硬是出了一身汗。他下意识地看向旁边,一个蓝毛少年呼吸均匀地睡着,因为刚才Fo的动作略略皱起眉,但马上又舒缓了。

呼,还好刚才只是个梦。Fo长舒一口气,用因为打游戏而有一层薄茧的手指勾画着Q3的脸颊轮廓。事实上,Fo和Q3告了白,并且成功了,刚才的经历不过是场噩梦。他如此想着,重新躺下,牢牢抱着Q3睡去了。

评论(1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冧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