冧墨

因为私人原因要单机好久
铁血洁癖人!!!
高中学生,缓更
图自用随意,其余的看置顶

「石木/fq」一个意外成俩对(上)

大概会以石木为主(是120粉点梗点的石木)

石,木,fo,q3四人大学同校,岩石和q3一个系的,fo和原木一个系的

雷者请左上角谢谢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岩石明天没课出去玩不?”下课时,刚从多媒体教室走出来,Q3就飞扑挂在岩石书包上变成一个人体挂件。

“……说吧,附近又开了什么小吃店两人一起去可以打折”岩石早已熟悉好兄弟Q3的小心思,一边在手机上翻着什么一边回嘴到。

“啊呀,不要把我想成这种人啊”

“难道不是?”岩石挑眉看着Q3。

“……好吧,确实是,附近新开了一家密室逃脱,我不太敢一个人去但主题看起来好好玩,所以想着带你一起去……”Q3把手机屏幕展示给岩石。

岩石端详着以暗红色为背景的海报,赫然写着“鬼山精神病院欢迎你”。他沉思一会,欣然同意。“不过钱你出”岩石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宰Q3的机会的。

“那好,明天早上九点我来你们宿舍找你”Q3高兴地拍拍岩石的肩膀,跳着走开了。


第二天早上,岩石被Q3的电话吵醒

“兄弟这么早打电话干什么,还有两小时诶”

“啊,还有两小时吗?”Q3看了看表,意识到自己睡迷糊了把七看成了九,于是便把电话挂了继续睡。

岩石被他这么一吵倒是睡不着了,干脆起床倒腾倒腾自己。早上七点的宿舍仍沉浸在一片寂静之中,另外三个人都睡得如猪一般死。岩石穿上纯黑的连帽衫并套了一件淡绿与白拼色的冲锋衣,手脚麻利地爬下床走向厕所。


“呦呵,小子终于来了”Q3拍拍岩石的肩膀,把人带进大厅里。

“请问你们是只有两个人吗”前台穿着白大褂医生模样的人问道。

“是啊,怎么了?”Q3疑惑地仔细看了看对方递来的单子,上面写着“建议四人游玩”这几个字。

“嘶,Q3你买票的时候是没看到这个吗”

“确实”

正当两人考虑离开时,那个医生模样的人又说“这边正好还有两个人也是少人凑组,要不你们凑合着玩?”

岩石向所指的方向望去,两个棕色头发的少年站在那边,不过身高似乎差的有点大。

Q3当机立断上去搭讪“请问你们是缺两个人吗”

“是啊”比Q3还高一点的男生说。

“正巧我和那个大兄弟也缺两个人,不如我们一起玩吧”

“行啊”

“顺便自我介绍一下,我是Q3M大xx系大二的,那个大兄弟岩石和我同系比我小一届”

“你好Q3,我是Fo,M大xxx系大一新生”

“你好,我是原木,和Fo同校同系同年级的”

短暂的自我介绍后,四人被工作人员蒙上眼睛,推入了门中。“温馨提示,此游戏内的所有NPC都为员工扮演,请下手轻一点”


“欢迎来到鬼山精神病院,这是一所废弃的医院,但是似乎有冤情发生,一到半夜就会有只听得见声音的怪物出现。”音质不太好的旁白在他们头上响起,“你们是一支侦探队,要来调查冤情,并且活着走出去。每个人只有一只手电筒和一块备用电池,当电用完后,你只能尝试在保安室找电池。最开始时是中午十二点,这里的一个小时是外面的5分钟,一共有两天的时间供你们调查。现在开始吧”

“好高级啊,场景灯光还会变的”原木环顾四周发出感叹,同时也不由得握紧了不知什么时候被塞进手里的手电筒。

“确实挺新奇的,头一次见密室逃脱的环境光这么亮”岩石打开手电筒的外壳,取出里面的电池塞进口袋里,避免不必要的漏电。

“那我们走吧”Q3像只领头羊一般挥了挥手,先一步冲了出去,“我擦cccccc”刚到破旧的医院大门口,Q3整个人就掉了下去。

“Q3学长没事吧!”Fo猛扑上去,尝试抓住Q3,但扑了个空。

“没事,就是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缠我小腿上了”Q3坐在两米深的坑中,揉揉摔痛的地方说道,“好像是左右腿各一片5斤的铅片,真强的机关啊”

Fo俯下身一把抓住对方,和石木两人一起将Q3拉了上来。

“现在已经过去5分钟了,也就是游戏里的下午一点”岩石抬起手腕看了眼电子表,“刚开始就负伤,你可真行”

“别叫了,赶紧进去吧”原木虽然较于其他三人个子算不上高,但还是能够大力将岩石推进门。

“hey,等一下,我……WTF?”岩石还想说什么,就被内部的装饰吓了一跳。


tbc.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冧墨 | Powered by LOFTER